77_faith0515.gif 兩個女人上街 

 

 

 

 1988682044.jpg

兩個女人上街,剛走出大門。一個說:「真糟糕,風這麼大。」另一個說:「還不錯,沒有下雨。」

在公共汽車上,一個說:「真倒楣,擠死人了。」另一個說:「還好,這次我們沒等車。」

在商店裡,一個說:「唉!這麼多衣服,眼睛都看花了,真傷腦筋」另一個說:「哇!簡直是個時裝博覽會,讓我大開眼界。」

回到家,一個說:「沒意思,跑了半天,什麼也沒買到,累死了。」另一個說:「你來看看,我買的這衣服多漂亮。」

夜深了,一個說:「在我的生命中,又失去了一天。」另一個說:「在我的生命中,我又獲得了一天。」

 

 

 

選自賴慶雄<作文論據大觀哲理篇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t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